Yukari(看见我请催我去学习)

一个摸鱼到处啃粮的号
写文的号?你猜呀

我觉得大概我应该是晚收到的那一批(不是),因为一点私人原因今天才拿到本本,被硕大的飞机盒吓了一跳!在学校拆包装的时候泡沫纸被我拉了有那——么——长——,真的是包装的很细心了w,明信片也是特别特别好看的>3

感觉自己每次回坑的时候都是赶上很厉害的本本,才入修伞坑的时候赶上《星光璀璨》,断网很久后回坑赶上乐事太太的抢楼中了《死生契阔》,高三前最后回来看看赶上了《如果》。

我大概抽卡的欧气都花在修伞上了╮( •́ω•̀ )╭

收到本子很开心,老实说还只看了开头就赶着去拍了预售,也就忍着没看后文,这次可以一次看个够!当然还要弄好学习(。),表白生财太太,真的是很好的文笔,要是他们还能并肩,一定还是如此美的盛世!(因为没看完实在不敢说太多orz)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胶带的一面的糊纸破掉了……虽然不是很在意(毕竟要拆胶带包装还是得弄破它),但有点小心痛QwQ快递有点暴力。

就不艾特太太了,太太看见的话就更开心了w,期待生财老师的更多作品!

实在不会玩滤镜拍的特别丑QAQ,要是太太能看见的话见谅!

评论(2)

热度(3)